Work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08:00-16:00
Toll Free 0212345679
 

訂房.特別須知

【住宿須知】
.以上房價,均附早餐 。
.住宿入房時間:下午3點至晚上10點
.住宿退房時間:上午11點
.開放電話訂房,早上8:00~晚上22:00
.每房限加床人數1 人,大人$1500元,小孩(120公分為限)$1000元,以上均附早餐。
     如增加額外寢具,需酌收送洗清潔費用:棉被$180元,枕頭$60元。 小孩3歲以下不佔床不收費,會館亦無提供額外收費服務。

【訂房須知 -->預約訂房程序】

*訂房後請於三日內支付訂金(總房價30%訂金),三天內未支付訂金,房間將不予保留;預訂住宿日為三日以上之連續假期訂金則採總房價的50%支付.

. 新訂房日期確認時,請先以電話預約,訂房收費須以新的訂房日期為收費標準;若延期後仍不克前來欲取消訂房者,將以最初訂房日期與延期日期作退款標準。

. 取消訂房:

(一)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十四日以前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百。
(二)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十日至第十三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七十。
(三)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七日至第九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五十。
(四)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四日至第六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四十。
(五)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二日至第三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三十。
(六)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前第一日到達者,得請求業者退還定金百分之二十。
(七)旅客解約通知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到達或未為解約通知者,業者得不退還定金。

【園區特色】
.推開房門,就可欣賞到群峰的自然景色和天光雲彩的變化,尤其朝看日出、夕觀雲海、夜賞星辰,景緻變化豐富。
.窗外處處是風景,四季皆景緻,不管白天或夜晚,來到綠莊飛閣就是一種獨特享受。
.綠莊飛閣具備純淨的中國風Villa風情,藍天、綠莊、飛閣、中國風,完美搭配兼具優雅與溫暖,令人眷戀。
.綠莊飛閣以中國風Villa為設計重心,營造了獨-無二的情境,營造出令人沈醉的自然美景。
.綠莊飛閣特別聘請專業廚師,讓遊客品嚐精緻美味的料理。
.園區內有瀑布、庭園咖啡、餐廳、品茗觀景飛閣、精緻花園、步道等設施,非常適合渡假休閒。

【附註事項】
.晚上11:00過後,為維護旅客住宿品質,謝絕訪客。
.嚴禁烤肉、與暫不接受寵物入房。
.房價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住宿卷使用辦法,如同上敘辦理。

 

     查看更多房型        More   

.

.

.

.

.

.

.

.

.

.

.

.

 


綠莊飛閣.FAX:049-2927861.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049-2982429
E-mail:
service@flying-villa.com.tw    http://www.flying-villa.com.tw
綠莊飛閣渡假會館/南投縣民宿420號/訂房專線:049-2927860/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52-6號/統編:45571898
大樹無價渡假村民宿/南投縣民宿797號/訂房專線:049-2927871/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52-8號/統編:82516568
祖谷山里行館民宿/南投縣民宿796號/訂房專線:049-2927859/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52號/統編:82518117

 

 

 


綠莊飛閣 版權所有©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日月潭住宿推薦,日月潭民宿推薦,埔里住宿推薦,埔里民宿推薦,日月潭住宿-潭綠莊飛閣民宿,園區廣植上萬棵樹種,流水巨石,蜿蜒的石板路,讓人以為置身於江南,美景盡收於前,好樹好山好水好景色,是您日月潭住宿推薦,日月潭民宿推薦,埔里住宿推薦,埔里民宿推薦,日月潭住宿優質首選, 充滿日式風格的建築物,還有一旁幾棵松樹以及蜿蜒的石板路,都點綴了許多的禪意,給遊客體驗高級尊爵的住宿環境,好好松享受自由自在的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