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08:00-16:00
Toll Free 0212345679
 

關於.綠莊飛閣

佔地一萬坪之日式庭園度假會館,園區主人於西元1950年經由韓戰戰役後,輾轉而來到台灣,於台灣參與興建中橫公路,而定居於埔里,少小離家(當年僅16歲),畢生軍戎生涯建造一座山水屋,為最大的夢想。

園區廣植上萬棵樹種,流水巨石、蜿蜒的石板路、禪風綠意、桂香松青的江南庭院讓人以為置身於江南,居高臨下的"飛閣"美景盡收於前,好樹好山好水好景緻,這時若能再享有一杯老松醋一壺普洱茶,徐徐涼風悠然自在,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漫步走在五千坪的園區裡,抬頭仰望,盡是翠綠、蔥蓊,樹形優美的松樹,朝著一片綠意之間望去,風格獨具的莊閣、迴廊,置身其中。可感受到一種獨特的生活品味與度假美學。充滿日式風格的建築,還有一旁幾棵松樹以及蜿蜒的石板路,都點綴出些許的禪意,走進位於埔里鎮郊的綠莊飛閣,遠山掩映、綠意扶疏的景致,是一座頂級渡假Villa。

 

此外,以空間、美學及精緻感為訴求打造的客房,讓遊客重新體驗高級尊爵的住宿體驗,庭園、流水、花園、綠樹,還有俯視即是的中國風山水庭院意境,洋溢一種獨特美學及禪意。來到綠莊飛閣,只需帶著一顆渡假的心情、融入的心境,暫時把工作、壓力放在一旁,讓綠莊的幽靜好好洗滌自己的身心。這裡,有一種對於渡假與旅行不同的詮釋,就是好好享受難得的片刻嫻靜、自在生活。

園區提供住宿、用餐、會議設施、房型有雙人房、四人房及六人房可供選擇,每房皆有景觀陽台為特色之一。

 

綠莊飛閣手做商品介紹 

   臘肉兩津     松釀黃金咖啡      

 

 臘肉兩津品牌故事 

原籍四川重慶萬州的韓戰老兵陳爺爺,經歷韓戰上甘嶺慘烈戰役後被美軍俘虜,關押在韓國濟州島俘虜營三年有餘,民國53年遣送來台加入國軍特種部隊,因開墾霧社段的橫貫公路,於民國50年在埔里鎮定居娶妻生子,陳爺爺為解鄉愁經常用產自埔里當地的甘蔗煙燻臘肉。老川人善用香料,舉凡麻辣香甜苦酸鹹鮮各類食材調味精準,每逢年節陳爺爺自製的臘肉肆溢飄香令人垂涎,幾經饕客勸說90歲的老爺爺決定在埔里鎮綠莊飛閣渡假會館與家人親手自製蔗燻肉銷售,品名(臘肉兩津),(一津解嘴饞;二津解鄉愁),謂之兩津。

 

 松釀黃金咖品牌故事 

綠莊飛閣坐落於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近武界山與日月潭,萬餘坪的庭院片植各類松柏花木,亭台樓閣、小橋流水、鳥語花香,氤氳流瀉於松柏,陽春親吻金色咖啡。每逢阿拉比卡黃金咖啡採收季節,綠莊松樹下總映照著一位慈祥圓胖的奶奶身影,游移穿梭在黃金咖啡浪裡,陳奶奶手提水桶一步步一束束一顆顆小心翼翼地摘下黃澄澄的粒粒咖啡,摘植剝殼納青曝曬鍋炒,奶奶匠心獨運親手一條龍自製,想放鬆的時刻,奶奶松釀黃金咖啡永在綠莊您,[亭亭綠莊松,奶奶咖啡意]。

.

.

.

.

.

.

.

.

.

.

.

.

.

 


綠莊飛閣.FAX:049-2927861.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049-2982429
E-mail:
service@flying-villa.com.tw    http://www.flying-villa.com.tw
綠莊飛閣渡假會館/南投縣民宿420號/訂房專線:049-2927860/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52-6號/統編:45571898
大樹無價渡假村民宿/南投縣民宿797號/訂房專線:049-2927871/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52-8號/統編:82516568
祖谷山里行館民宿/南投縣民宿796號/訂房專線:049-2927859/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52號/統編:82518117

 

 

 


綠莊飛閣 版權所有©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日月潭住宿推薦,日月潭民宿推薦,埔里住宿推薦,埔里民宿推薦,日月潭住宿-潭綠莊飛閣民宿,園區廣植上萬棵樹種,流水巨石,蜿蜒的石板路,讓人以為置身於江南,美景盡收於前,好樹好山好水好景色,是您日月潭住宿推薦,日月潭民宿推薦,埔里住宿推薦,埔里民宿推薦,日月潭住宿優質首選, 充滿日式風格的建築物,還有一旁幾棵松樹以及蜿蜒的石板路,都點綴了許多的禪意,給遊客體驗高級尊爵的住宿環境,好好松享受自由自在的片刻。